最终,大家都选择成为克隆人。是的,这也没有什么难选的。
“本体”能存活下来,当然最好。如果活不下来,依靠克隆体,把记忆延续下去,也并非难以接受。
取得共识以后,我开始重新编组。
我率领特警队保护未完成克隆的所有人,下到11楼克隆室,为他们采集数据,安装脑电波传输芯片。
我们又护送所有人回到一楼大厅。他们开始按照分工,开始执行不同的工作任务。
我命令,艾瑞克通过智脑系统。向周围发出通报。让附近的幸存者、警队战士们,向科研中心汇聚。
人类将在科研中心建立第一个“幸存者基地”。
同时,我让智脑6号对全球发出通知,告诉他们,如何建立人类幸存者基地,以及如何防范可能发生的尸潮。
另外,把人类基地的一些管理模式,告诉大家,让大家自行选择。
我安排部分警队成员,带领部分平民战士,使用飞行器,就近搜索所有的飞行器材以及幸存者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