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,在家中,雪晴正站在厨房里。
水壶翻倒在地,地板上到处都是水。
“啊,又做错事了呢。”
看到零走进屋来,雪晴露出散漫的笑容,轻轻说道。
零叹了口气道:“一看就知道了,不用特意再和我汇报一次了。”
“生气了?”雪晴歪着头问。
零摇摇头道:“没有,就是有点吃惊。算了,把这些收拾好,我有工作要做。”
雪晴迈着踉跄的脚步向这边走来,然后,拉住零的衣袖。
“我可是,做了不好的事哦。”雪晴拉着零的衣袖,看着零的眼睛,“不骂我吗?”
“骂你能解决什么问题吗?算了,赶紧收拾一下吧。”
雪晴拉着领的衣袖,摇来摇去,口中带着恳求的口气说:“零,我是个没用的仆人,你不骂我吗?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