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悲惨的命运?
命运把自己卷入到这样痛苦的悲剧中究竟有什么意义呢?
零在小的时候也曾经对无形无相的命运做过如此的提问,命运回答了他——也有可能是他自己回答了自己。
回答很简单:没有理由,也没有意义。
听起来很荒唐吗?
没错,就是如此荒唐。
无论是微笑或者是哭泣着面对命运,痛苦都不会从世界上消失。
想要在这种艰难的世道里活下去,人们就必须学会坚强,直到可以让自己忍受这种荒谬的事。
不需要去探索理由或者意义。
只需要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,与淋漓的鲜血。
零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得出了这个结论,而那个少女,又要花多长时间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呢?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