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…
除了那个名字叫“零”的人,其他人似乎都已经离开了。
这些人好像都很想从我这里得到情报——就是昨天夜里发生的事情。
虽然现在装作想不起来了,但是没办法一直伪装下去的吧?
果然,还是应该老老实实的说出来吗?
可是啊,可是啊。
如果全部说出来的话,我会被如何对待呢?我会落到何种下场呢?
被送去酒吧工作吗?
不不不不,我现在已经得了鳞化病,已经不能在任何地方工作了啊。
那既然这样,我大概会被丢掉吧?就像是以前被我清理。打包,然后丢掉的垃圾一样,被无情的抛弃吧?
然后在囚笼里漫无目的流浪,最后被渔夫抓走吧?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