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刷牙,心里边痛骂:流氓,这个张子俊,真是个流氓,可恶,太可恶了,作为大学生,他品性怎么可以这样!
那天晚上,我想着那封信上的那行文字,就心里犯恶心,想想那个镜子莫莫名感到恐惧,我翻来覆去,怎么都无法安睡。
这些,要不要告诉辅导员呢?
可,我要说什么呢?
信封被我撕烂了,要不要重新粘起来,交给辅导员?
可这样好吗?
都这么大了,说出去若不小心弄得人尽皆知,总归是不太好。
没想到这个世界上,还有这么荒唐的男生!
交上去,看看辅导员能不能从某些方面好好指导指导他的思想,现在才大一而已,青春期难免有人犯错,说不定以后的三年多,有些行为还是可以纠正过来的。
可是,他这个人…
双华曾经说过,他臭名远扬,就从刚刚里面的字眼也能让人感觉到他品性真的如此恶劣。要是交出去了,天下哪有不透风的墙,他被全系通报批评,那我岂不是以后肯定也会被人嘲笑?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