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这样算了吗?
就这样算了吧….
都这么大人了,早过了遇到事就要找老师告状的年龄,还是我自己处理吧。
张子俊让我明晚下课后给他答复。
明晚我要努力,争取和他好好聊聊,既然来到大学,那么多学习机会和教育资源,不应该学着怎么长大、怎么成功吗?
对,好好沟通清楚。
第二天,离晚自习下课尚早,张子俊就真如昨日所说,提前站在了我们教室门口。我生怕他目光盯着我,盯得太过明显,被全班同学发现,我整个人如坐针毡。
最后实在扛不住他在我教室门口一遍一遍地晃,铃声一响,我就低着头快步走了出去,路过他时,低声说:
“一会儿跟上,离开教室门口,不要和我说话!”。
一路我都想与他错开距离,他却紧跟在我的身侧,仿佛非要超了我,但又故意让着我,我们朝着校园那篇操场快速抬步而去。
最后在外人看来,我俩似乎肩并肩地急切偷溜到操场!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