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来她数次看见母妃躲在房间里一个人偷偷哭。
那时母妃对她说,“宛宛,你皇兄她没了母亲,很可怜,你应该多陪陪她。”
也就是在那一天她彻底明白了,也不再奢望父皇的爱了。
后来那件事是皇兄帮她摆平的。
那天她不知道皇兄是怎么做的。
她看着皇兄走到了她面前,弯腰温柔地说。
“宛宛乖,不怕,哥哥带你离开这。”
她就这样跟着哥哥走了。
直到长大后,她才知道皇兄是怎么处理的。
原来惠妃肚子里面的那个孩子是野种,根本不是父皇的种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