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得知真相的父皇,愤怒极了,直接处死了惠妃。
后来父皇对她的态度恢复了以前的宠爱。
只是那天的一切深深的刻入了她的脑海里。
她再也无法像以前一样在父皇面前撒娇了。
……
后来她为什么会动了杀念呢?
不是因为那件事情,而是因为后来的事。
皇后死了,死在了皇兄十三岁,她九岁的那年。
那一年母妃抱着她在皇后的灵堂前哭了一天。
后来她数次看见母妃躲在房间里一个人偷偷哭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