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母妃对她说,“宛宛,你皇兄她没了母亲,很可怜,你应该多陪陪她。”
她认真的点头,“母妃我会一直陪着哥哥的?”
可是她没有想到母妃会死,同样是死在了那一年。
皇后死后,母妃渐渐垮了,身体也一日不如一日。
她最终没有熬过那个寒冷的冬天,就这样撒手人寰了。
她埋在皇兄怀里,在母妃的画像前哭了一天。
她只记得皇兄一遍遍的重复着一句话。
“宛宛不怕不怕,哥哥在,哥哥会一直保护宛宛的。”
那一句话她记了一辈子。
母妃头七过后她便开始查了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