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后,我们又在二楼瞎转了一圈,觉得没什么好看的,就上了三楼。
三楼是买女装的。
我们在里面转来转去。
最后,梦辉指着一条白色长连衣裙说:“这条裙子款式挺不错的。”
我看了看,觉得确实挺好看的。
跟我前面穿的那亲白色长裙样子差不多,只是我那条是侧翻领的,而这条裙子是宝宝衫领。
穿着,会更显得活泼可爱,童趣十足一些。
只可惜,这里的衣服都太贵了,我连问都不敢问。
如果和其他同学一起出来逛商厦,只要我喜欢,管它多少价格,我都会穿上试一试。
但是,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,我就变得这么胆小如鼠!
可能和梦辉在一起,我还是有些太紧张吧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