畏首畏尾,生怕自己说错了话,做错了事,出洋相、闹笑话。
本来逛商厦是要轻松松、慢悠悠地闲遛的,我们俩却是走马观花,行走如风。
这哪象逛商厦,分明就是走过程嘛!
偌大的商厦,从一楼到五楼逛下来,我们花的连三十分钟都不到。
走出商厦,我看了看手表,己经11点40分了。
梦辉说:“这边沒什么吃饭的地方,我们还是回学校去吃饭吧。从这里坐公交车回去,半小时左右就到了。”
我点了点头,笑着说:“好呀,反正我现在还不饿。”
说不饿是假的,平时这会儿,我早就吃过午饭了。
突然间,我觉得自己有些麻木,象个木偶人一样,跟在梦辉身边。
此刻,我们走得很近,但不知为什么,我却觉得他如此遥不可及。
回到美食街,我们简单吃了点饭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