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读小说网

字:
关灯 护眼
我爱读小说网 > 情窦初开时不说喜欢 > 第十四章 外号 (2 / 5)

第十四章 外号 (2 / 5)

        “少跟我扯淡,你个贱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听说,八百米预赛时,有几个运动员因为我的稿子跑岔气了,所以只有排名第一的直接晋级了,其他人全部淘汰,可能有些成绩不是很理想的班级找到了出路,所以投稿的时候发挥了点娱乐精神,我就不细表了,相信大家在学校运动会上都见识过一些搞笑的加油稿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了下午的二百米,我抓紧时间午睡了一下,连梦都没来得及做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的二百米我有信心拿第二,因为追老大相当自信地报了跳高,他说经过两年的观察和对自己弹跳技能的开发,搞不好能拿个第一,顺便破个记录啥的。早上掉老三也鼓励他:“千万别有思想负担,搞不好是你想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、二、四百米是运动会最受关注的项目,我猜是有枪声的缘故,而且一直要发力冲刺,能让观众热血沸腾吧。

        观众们越热情,运动员就越兴奋,我当然也是一样的,小组第一,没什么悬念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因为兴奋劲儿还没过,我回来后诗性大发,接连写了十二篇稿子,居然都读了,老冒当机立断,说:“以后就叫你‘古十三’,简单点就叫‘十三’,正好你也没外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的确,小伙伴们大多有外号,而且大多都是我起的,所以给我起一个也正常,当时还觉得不赖,毕竟是因为很露脸的事嘛,可后来才发现,“十三”不就是“b”吗?老冒这个贱人,一定是觉得我给他起的外号太难听,想报复我!为此,我曾舌战群儒,但他们毕竟不是虞翻、陆绩,我堵不住他们的嘴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的比赛全部结束了,有些班集体回到了教室,估计老师要抓紧时间讲课讲题吧,我们就不一样了,小周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家伙,看到运动员们表现都还不错,而且明天还有很多学生要比赛,便就地解散了,只留下几个没有比赛任务的同学做值日。

        别看我们只是初中生,但卫生情况相当不错,零食饮料瓶之类的绝不会随手乱扔,就算洒了,也会一个个捡起来扔进废品袋,然后一起倒进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相信,在没有被打扰的地方,或是教育、人口素质都很好的地方,所有人的自觉性都非常高,但可惜,这样的地方太少了,而且渐渐会被吞噬掉,因为现今社会,有素质的人一文不值,甚至常被伤害。这段扯远了,我们回归岁月的流程。

        被留下的还有班长和卫生委员,她俩都没什么架子,不知是不是小周同志调教有方,亦或是他们的家教真的很好,总之,官大一级压死人的潜规则在她们身上完全不存在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