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哈哈一笑说:“我是怕men着你(这是口语,是啥字我还真不知道,焖?也许吧),想什么呢?!”好吧,我就是那个义务教育出来的……(-路人n:“败类!”-路人我:“你走开!”)
操场上还有十来个小伙伴,我们六个就打算加入他们。
海涛看了看场上形式,说:“咱怎么踢?”
老冒坏笑道:“圈儿踢!”
我也笑了笑,说:“小涛,今天洗脚没?”
海涛一边做脱鞋状一边说:“新买的花露水!要不要闻闻?”
我连忙捂鼻子说:“拉倒吧,我跟你了,再加胖子吧。”
其他人附和道:“行,没意见。”
商量完毕,我对着最近的一个貌似足球队的孩子喊道:“喂,兄弟,加几个行么?”
那位兄弟笑道:“行啊,你跟我们呗。”嗯,有眼光!
“你们几个别给我丢脸啊!”
“放心吧您内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