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过想来想去也不可能,那个宫女没那般聪慧。
她这辈子最光辉的时刻,大概是父皇当初没睡醒,认错了人,然后就有了我。
那个宫女,那个宫女的,
其实我很想看得起她,喊她一声娘,可是她没给我这个机会,早早就被人毒死了。
连我这种庸人都知道,太子位是如此危险,没有资源,没有娘家的支持,没有平衡局势的能力,贸然冲上去,就是找死。
可惜她不懂,我说了好几次,她都不懂。
只是用同一句话回答我,
“别人的儿子能当太子,你为什么不行?”
呵呵,别人的娘是皇后,你为什么只是个宫女?
当然,这话我没敢说,不然她怕是死得更早,要自杀的。
即使我不喜欢她,她依旧是我仅有的亲人,是我需要的存在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