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这亲人,不包括父皇。
我的确每每都喊的很认真,好像和他的感情很深,其实和他见面的次数加起来不超过一百次,一半以上是最近得了太子位才有的。
以前也就是固定地问安,一年一次的那种。
我笑一笑,他笑一笑,群臣笑一笑,你看,好一副父慈子孝图。
呵呵,每一次我笑的多开心,心里就有多恶心。
认真评价,这家伙的确是个明君,先后干掉了不少兄弟,最后更是力挫秦王,武王得到了皇位。
有本事,有毅力,云州和越州的内乱,他平定的;幽州大半的疆域,他打下来的。
能坐在龙椅上,派个人出去把事情办完,办好,看几眼,聊几次就能知道这个人的性格喜好,这种本事我没有,也很难学,学了也到不了那程度。
如果我是个寻常民夫,估计还会喊一声,吾皇英明,千秋万载什么的。
不过我是皇家的人,大夏都知道,皇家有个挺恶心的事情,就是皇子们要死斗,赢了才能上位,上什么位?
大位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