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很简单,rooike只是一开始想下路走,然后卡了个视野,这又回来了。
现在他完全不担心兵线,因为已经到塔下了。
一开始,卢锡安看佐伊推线,别提心里面多开心了。
因为在线权上面,AD英雄还是很占优势的。
你喜欢推?
我到时候控线,难受不死你!
越兵线就是点你!
但现在卢锡安反应过来已经太晚了,佐伊已经支援过去了!
不仅仅是佐伊,连纳尔都来了!
懂的都懂,theshy在上路压制人简直太正常不过的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