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能有线权不是什么稀奇古怪的事情。
现在河蟹瞬间就不香了,两个人直接给他赶走了?
这什么意思?
难不成是要硬喂到苏一峰的嘴里面不成?
WE之前的战术确实是这样的,只要野区里面有遭遇战了,那就立刻过去支援。
但现在苏一峰也不在啊,上路和中路直接就过来压他了。
还讲不讲理了?
悲伤是想吐槽了,苏一峰在野区里面有兄弟,那自己为什么没兄弟呢?
不过看了看自己兄弟们线上的状态他忍住了。
卢锡安还算好的,正在吃塔刀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