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家人也拍手掌。
都说了恭喜。
气急败坏的只有那些猴子。
和人类战斗两场,两场都是输了。
他们这些人也是用阵法,这一次战斗,人类都没有用灵宠,他们怎么就又输了?
一个猴子王见到团队又输了,这会儿嘴上不只是教训了,还用上了一点点的力气,拍那些战败了的猴子头。
本身战斗过程中已经有点点的轻伤了,失败了已经很丧气了,又被大王打头,真的很伤心。
被打头的猴子眼泪汪汪,被王打得头晕眼花的,很委屈的眼神。
两次失败,猴子王看不过眼,怎能又训斥手下。
其实他们也挺烦恼的,手下打不过就没有面子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