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且他们能力强一点,也不能出手去战斗,如果出手去战斗了,就等于是对对方强强的虐待。
一方的能力高一些,用他们的强大能力去压制,这根本就是一个不公平的战斗。
如果它们这么干了,别说主人看不上,它们想厚着脸皮这么干,也怕举报。
其实它们也怕整个法宝的妖兽笑话。
战斗中有赢有输,其实都是很正常的。
毕竟他们现在是切磋,并不是不要命的战斗,在切磋中受伤是难免,在切磋中,有输有赢也是正常,他们出手了那就等于不战而胜。
猴子王这么想,是有根据的,其实他们和主人捆绑在了一起。
在这个法宝中,他们可以做王,只要主人召唤他们就出去战斗。
自从主人的实力达到了神之后,已经不需要他们出去做任务了。
为主人的手下太毒,林宠中就有太多的神兽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