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码的还跑到平汉线附近来了。还是安阳附近!这三蹦子的偏差也太大了。要是再偏差一点,就要回去晋东南了。
话说,安阳……
好吧,自己对安阳还是很熟悉的。也算是故地重游了。
“你们过来做什么?”
“上级说是日寇在这边到处抓老百姓,已经抓了很多人了。我们是过来增援的。”
“日寇抓老百姓?”
“对。说是抓了很多人。都集中到南宫那边去了。”
“南宫?”
杨岳若有所思。
那里好像是冀南根据地的司令部所在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