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子想要做什么?
“鬼子占领了南宫。”马元甲继续说道,“说是有一个联队的兵力呢!”
“是吗?”杨岳悄悄的皱了皱眉头。
鬼子占领南宫做什么?
好像那里没有什么战略价值吧?
还出动一个联队?
搞不懂……
算了,暂时别想了。
那都是上级领导的事。自己要做的就是杀鬼子。
将看到的鬼子全部杀掉,说不定抗日提前胜利!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