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不记得,而是从来没有去记忆过。
这是多么的利己个人主义。
为什么一个人可以那么轻松简单的说出[抱歉,你存在感太低了,一直没注意,抱歉抱歉,对了,同学你叫什么名字来着]这样的话啊。
这和存在感毫无关系,某个方面来讲,路人乙的内心比杨书鱼更加的自闭,心中只有路人乙他自己。
还认为不知道班级同学的名字是一种骄傲,说话时的口气很轻松,乃至嚣张。
路人丙还会说一句[哇,都过去那么久了,你还记得小学同学的名字,你也太厉害了吧]。
小学可是六年呢,记得不是很正常?
“主客场的问题,你要是把他喊到这边来,我想我一定没问题。”
“他要是来这边了还需要你瞎搅和?”
没有人会忘记秦琴,也没有人敢正视秦琴。
“再不去就真的没机会了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