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公司留出空位,招揽更多有能力的新鲜血液进入。
业绩靠前的,会得到加薪和丰厚的激励奖。
这样的计划一出,马上赢得了大部分股东的支持。
毕竟他们投钱,加入陆氏集团,是为了赚钱,而非做慈善。
陆北城的计划能让陆氏集团赚的更多的钱,他们自然赞同。
可这计划也苦了大部分的员工。
每个月都考核,就意味着每个月都要有人被淘汰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谁身上没压力呢?上有老、下有小,还有房贷之类的开销。
所以,为了保住工作,要比之前更加拼命地干。
甚至有些同事为了能完成业绩,每天加班到凌晨,不肯回家。
陆执跟老爷子提出异议,觉得这样的制度不合理,员工不停歇的加班,早晚会把身体拖垮。且之前陆氏集团每天八小时的工作制度,也没多少员工偷懒,公司照样也能高速发展。
何必为了增加一部分盈利,就牺牲大部分人的健康?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