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雨总,你好。”
我努力装得平静,声音不亢不卑,以为用这样的方式开启我和雨茗的谈话,分寸正好。
电话那头却始终沉默着,足足半分钟后,开始传过来阵阵抽泣。
我听得很真切,似乎雨茗正在拼命压抑,不让自己的哭声表现得那么明显。
心便有些疼得慌,我软了口气,叹息道,“雨总,你这是何苦呢?我们既然没有缘分在一起工作,何不好合好散,大家以后冷静下来,说不定还能成为朋友,偶尔一起坐坐喝杯茶什么的,这不挺好吗?”
她还是不说话,只是哭声却好像再也抑制不住,渐渐响亮起来。
我无奈,听不得雨茗在电话里哭,只好说,“雨总,下班后我们见一下吧,有些话当面说清楚好一些,您有没有时间?”
半天没有回应我,雨茗依旧沉默并且抽泣着。
“那…那就六点半,我们在总统府那边的星巴克见面,没问题的话我准时去等你…”
这通电话,一直是我在说,雨茗在哭,我也不知道下班后她会不会去赴我的约。
想了想,我觉得还是提前和简约说一下比较好,省得因为这点儿事两人再闹误会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