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着明月,对着星空,发出不属于人类的哀嚎。
声音穿透秋夜,穿透时空,也穿透我和雨茗的心脏,从而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显得有些遥远。
是夜,我喝了好几瓶格瓦斯,头有些昏昏沉沉,躺在宾馆房间客厅的沙发上睡去,并没有和雨茗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。
迷迷糊糊中,感到她就像那次我生病一样坐在身边,久久凝视我,似乎在用这样的姿势让时间停止。
直到后半夜,我因为口渴醒来,还看到半掩着的卧室里床头灯依然亮着,隐隐约约从里面传出断断续续的抽泣。
第二天一早,我被雨茗推醒,睁开眼,看到她已经洗漱完毕,俏丽的容颜并没有因为睡眠不足而显得憔悴,相反,颇有些容光焕发。
“江潮,大懒虫,快起来啊…”
她笑着,好像昨晚包裹着我和她之间的郁闷已经不复存在。
“几点了?”我问,伸着懒腰。
“已经七点半啦!快点,一会儿吃不上早点了。”
我嘟囔,睡意朦胧,“酒店不是带早餐嘛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