阎君肯定还在地府,他去不了别的地方。”
赵建摊手,他反正已经彻底晕菜了。
这里可地府啊地府,掌控凡人生死轮回的地府!怎么会乱成这个鬼样子?
这让以后死去的凡人怎么办?都自己逛酆都城? 自己上望乡台?自己爬奈何桥?
最后还得自己喝孟婆汤?或者自己下地狱?
恶鬼也没人管,等到鬼将变得越来越多时,阎王殿被攻破估计就是时间问题了。
到那时,整个人间到处都是生而知之并心怀恶念的婴儿。
他们要生下来就发神经倒还好,说不准就被父母掐死了。
要有几个智商高的存活下来,再去联系其他重生的恶鬼。
呵呵,人间第三次世界大战绝对指日可待。
甩甩头,抛掉这些胡思乱想,赵健知道自己想太多了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