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胎井就在阎王殿啊,那里是直通人间的最佳捷径。
现在你说,如果恶鬼们占领了阎王殿,会不会出大事?”
“投胎井。”赵健重复了一下这个名词,不需要多余的解释
,这个词代表的意思非常清晰。
毫无疑问,所谓恶鬼肯定是没喝过孟婆汤,或者喝了也没用的。
他们投了胎,人间刚开始不会怎样,过个二十年再看,后果难以预料。
“确实会出大事,恩,我们也能从投胎井回人间么?”
赵健的注意力飘了飘,结果并没在那个可能性上停留太久,他还是想回去了。
地府的环境实在太差,又危机四伏。
就算想幻想自己是在旅游也不行,谁会脑子抽了选择这种旅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