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方式啊!
“我们走投胎井?”银角噎了下,被赵健这清奇的想法梗地好一会没说出话。
又过了一会他估计也猜到赵健只是精神不集中地随口说,便苦笑道:
“想都别想,我们都是活人,除非能把身体抛弃,否则根本钻不进去。”
“好吧。”赵健应了声,继续发呆。
他当然也猜得到这样的答案,只是纯粹无聊打发时间式地聊天而已,免得自己要睡着了。
他努力转动脑子,准备再扯个话题出来振奋精神。
但一个‘你’字才刚出口,他突然坐直了。
“你…,你看那个,像不像个门?”
“恩?”银角的眼睛一直是半睁半闭,这时猛然一下睁开,随即笑了起来:“好了,我们到了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